【今日網圖】橫掃三金
【今日網圖】橫掃三金

//國家羽毛球隊實力強勁,繼續加油!//


中國羽毛球隊在剛結束的法國羽毛球公開賽中,奪得3個單項冠軍。其中在男單決賽,國家隊「一哥」石宇奇,與泰國名將昆拉武特激戰兩局,最終石宇奇以22:20及21:19勝出封王。


女雙決賽,中國的陳清晨及賈一凡上演驚天大逆轉奪冠。這對「凡塵」組合對戰日本的松山奈未同志田千陽,雙方頭兩局戰成1:1平手,在決勝負第3局,日本組合一度以20:15領先,「凡塵」組合絕境反擊,連贏6分,最終以24:22勝出。



賈一凡在賽後接受訪問時激動流淚,她說:「我第二局確實犯了很多錯誤,我自己也知道,第三局開始也沒有很順利,到了最後的時候,我都是在救贖自己。」


相比於女雙的驚險奪冠,國家隊的馮彥哲與黃東萍在混雙決賽則贏得相對輕鬆,直落兩局,戰勝世錦賽冠軍、南韓的徐承宰及蔡侑玎奪冠。


接下來,國羽主力隊員將轉戰英國伯明翰,參加全英羽毛球公開賽。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4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