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自主命運
【今日網圖】自主命運

//安華講得好!馬來西亞絕對有權揀同邊個做朋友!//


馬來西亞總理安華批評美國等西方國家強迫其他國家選邊站,認為美西方不應阻礙馬來西亞與中國發展友好關係。


安華日前在澳洲墨爾本參加東盟澳洲特別峰會。他在與澳洲總理阿爾巴內塞舉行雙邊會談後說,目前,中國可被視為馬來西亞的主要投資者,而馬來西亞人對待中國也沒問題。


安華又說,我們是一個獨立國家,我們非常獨立,我們不想受到任何力量指使。因此,雖然我們仍是美國和歐洲的重要朋友,也是澳洲的重要朋友,但他們不應排除大馬與重要鄰國之一中國之間的友好關係。他強調:「如果他們對中國有問題,他們不應該加在我們身上,我們對中國沒問題。」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