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恥與「以」為伍
【今日網圖】恥與「以」為伍

//以色列一意孤行,就算有人自焚都冇用~//


美國一名男子周日(25日)在以色列駐美大使館前自焚,期間曾高呼「解放巴勒斯坦」。美國特勤局人員撲滅火勢,男子送院治療傷勢危殆。警方爆炸物處理組亦奉召到場,處理涉事男子的汽車,並無發現可疑物品。美國空軍發言人證實,自焚男子為空軍現役機師。


華盛頓特區警方指出,事發於當地周日下午,警方接報指以色列大使館前起火,派員到場協助美國特勤局人員。警方聲明指,一名成年男性隨後被送往醫院,情況危殆。


社交平台流傳一段疑為男子直播自焚過程的影片,顯示他走向以色列駐美大使館,宣稱他將不再參與種族滅絕行動,並即將採取極端抗議行動。男子到達大使館門前就放下手機,高喊「解放巴勒斯坦!」口號及自焚,然後倒地。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