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真・球星
【今日網圖】真・球星

//相比起美斯,呢17位傳奇球星先至有真正嘅王者風範!//


相隔4年再次舉辦的賀歲盃昨日年初四(13日)在香港大球場上演,由17位國際級球星組成的「世界明星隊」以7:3擊敗「香港明星隊」。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比賽期間,雙方球員落力表演精湛球技,全場共有10個入球,「香港明星隊」表現出色,雖敗猶榮。


「香港明星隊」成員、本港足球名宿李健和賽後表示,很高興可以與世界級球星同場比賽,一眾球星沒有欺場,很落力比賽,很難得可以近距離欣賞他們的球技。


前港隊門將范俊業表示,以前在電子遊戲中才能見到這些世界級球員,很榮幸今次可以親眼見到他們,形容昨日現場氣氛很好。前港隊前鋒陳肇麒則說,最重要是大家踢得開心,全部球員都有落場比賽。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