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奇蹟康復?
【今日網圖】奇蹟康復?

//馬天奴話當日即使畀美斯上場幾分鐘,都係巨大風險喎,大家點睇?//


國際邁阿密球星美斯2月4日聲稱炎症不適,未有對港隊的表演賽上陣,事隔3日,他昨晚(7日)卻在日本東京舉行的友賽中後備上陣,還踢了逾60分鐘至完場;其餘3名前巴塞隆拿名將包括上仗一直熱身最終亦沒上陣的蘇亞雷斯,則正選登場。事隔僅3日,美斯已能在球場健步如飛,令人嘖嘖稱奇,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表示,美斯在日本活躍自如上陣出賽,政府希望主辦方及球隊能作合理解釋。


國際邁阿密昨與上屆日職冠軍神戶勝利船在東京國立競技場交手,美斯於60分鐘後備上陣復出,而且狀態不錯,表現很「生猛」,更有一次埋門機會差些入球,惟球隊最終與對手踢成0:0,更於互射12碼輸3:4。


球隊主教練馬天奴在賽後表示,決定讓美斯落場踢30分鐘,是因為美斯在星期二下午的操練後表示感覺良好。他又表示理解香港球迷對美斯未能參與星期日的表演賽而感到失望,但強調當時即使讓美斯上場幾分鐘亦是巨大的風險。


楊潤雄昨回應傳媒查詢時說,國際邁阿密球隊教練於2月4日在香港宣布美斯因傷不能出賽,但3日後美斯在日本卻活躍自如上陣出賽,並在球場上作了不短時間的激烈運動,香港市民都有着不少疑問,政府希望主辦方及球隊能向香港市民作合理解釋以解答他們的疑問。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