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全球聯署
【今日網圖】全球聯署

//未簽嘅快啲簽啦,聯署連結喺呢度:https://www.standwithhksar.com/?language=zh_HK//


有海外網民團體昨日(25日)成立「撐香港 守法治 護公義」關注組,並發起網上聯署,呼籲海外華人華僑特別是港人支持香港維護國家安全,支持司法機構依法審理黎智英案,反對美西方政客無端指責與惡意攻擊。截至今日下午4時,已有逾7.5萬人聯署。


關注組提出四點觀點,分別為「有國才有家,國安才能家安」、「香港維護國家安全系天經地義」、「黎智英違法犯罪事實清楚,劣跡斑斑」、「依法審理黎智英係中國的事,不容外國干涉」。


關注組召集人郭江偉表示,黎智英及其領導下的壹傳媒勾結美國反華分子擾亂香港社會穩定,嚴重危害中國的國家安全,從庭審信息看犯罪事實清楚,但美西方政客和傳媒卻顛倒黑白、混淆是非,妄圖干擾香港司法實踐。有感於海外輿論場聲音失真失衡,大家商討後一起搭建這個平台,希望海外華人特別是港人能勇於表達訴求,傳遞真實聲音,讓西方政客和民眾看到真實的民意。


郭江偉還表示,對於聯署結果沒有設定目標,會視情況優化後續安排,期望海外華人踴躍參與。聯署現已開設中文版和英文版,會適時考慮推出其他小語種版。作為民間團體,技術水平有限,希望美西方政府和民間黑客組織手下留情,不要攻擊破壞,不要逆民意。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