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美」不切實際?
【今日網圖】「美」不切實際?

//以軍一日唔收手,布林肯講到天花龍鳳都冇用啦~//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周三(17日)在瑞士達沃斯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年會上表示,要解決以色列與哈馬斯衝突,就必須建立巴勒斯坦國,而巴勒斯坦權力機構必須改革並同以色列合作,以便有效地為巴勒斯坦人民服務。


布林肯指出,中東正面臨前所未有的一體化機遇,阿拉伯和回教國家準備與以色列建立關係,並願意給它所需的承諾和保障,但這些國家也和美國一樣堅信,開闢一條通往巴勒斯坦國的道路是必要的 。他又說:「如果沒有(巴勒斯坦國),(以色列)就不會有真正的安全。當然,要達到這個目的,一個經過改革、更強大並能更有效地服務自己人民的巴勒斯坦權力機構也是必需的。」


然而,據以色列媒體報道,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已拒絕布林肯提出的建議,即沙特阿拉伯與以色列關係正常化,以換取以色列同意為巴勒斯坦人提供建國之路。報道還指,內塔尼亞胡唯一同意的要求是以色列不要對黎巴嫩真主黨發動重大襲擊。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