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波音又出事?
【今日網圖】波音又出事?

//波音咁多問題,唔知差啲遭殃嘅布林肯點諗呢?//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周三(17日)參加完達沃斯論壇後,從瑞士蘇黎世返程時,其乘坐的波音737飛機出現「嚴重故障」,據報是與氧氣洩漏有關。布林肯一行被迫下飛機,並更換另一架小型飛機,部分隨行人員不得不改乘商業航班返回華盛頓。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米勒表示,該架飛機出現了機械故障,會將進一步的問題交給美國空軍處理。


波音近日頻傳故障,新加坡航空公司一架由樟宜機場飛往南韓首爾仁川國際機場的波音787-10客機,上周三(10日)起飛近兩小時後,因為空調組件故障,須折返樟宜機場。另外,本月5日,阿拉斯加航空一架波音737 MAX 9客機在飛行途中,艙門竟意外噴飛,幸未釀成人員傷亡,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要求全球171架同型號飛機停飛進行檢查。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