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移台夢碎?
【今日網圖】移台夢碎?

//有心畀人移民嘅話,又點會拖咁多年吖~//


香港2019年發生反修例風波期間,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聲稱自己「和香港人站在一起」 。然而,最近不少打算移民台灣的港人抱怨當局審查嚴格,難以在台定居。台灣中央社引述台當局「移民部門」的統計資料顯示,2018年至今年10月底,香港居民赴台獲居留許可人數達46564人,加上澳門居民獲准數據,兩者累加為52755人;香港居民赴台獲定居許可人數為8132人,加上澳門居民為9045人。


台灣陸委會港澳蒙藏處長兼台港經濟文化合作策進會秘書長盧長水日前出席座談會時指出,近5年來,港人申請在台灣居留獲許可者,核准率超過97%;除了以就學、就業等事由居留無法申請定居外,符合一定條件獲定居許可者約9000人,核准率近75%。


盧長水表示,尚未通過定居審核的保留觀察案件,台當局持續輔導補正資料,希望讓有意留台發展的香港朋友實現定居規劃。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3
心心眼
6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