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岸田勢危?
【今日網圖】岸田勢危?

//當日充滿自信、強行排核廢水入海嘅岸田文雄去咗邊?//


據日媒報道,日本共同社近日進行的全國電話輿論調查結果顯示,有超過44%的受訪者希望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盡快辭職。


日本自民黨安倍派「吃回扣」醜聞持續發酵,岸田文雄日前撤換了包括時任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在內的等4名「安倍派」閣僚。


受相關事件影響,岸田內閣支持率一路下滑。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有44.5%的受訪者表示,「希望他(岸田文雄)盡快辭職」;關於自民黨派系政治集資宴會收回扣事件,75%的受訪者表示岸田文雄「未能發揮領導力」。日本媒體認為,岸田政府執政或將更加艱難。


另外,日本《每日新聞》公布的民意調查結果顯示,岸田內閣所獲支持率降至16%,創其2021年10月就任首相以來新低。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