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盡顯實力
【今日網圖】盡顯實力

//世界一姐果然厲害!//


2023年WTT(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名古屋女子總決賽昨日(17日)結束,國乒包攬女單四強,世界排名第一的孫穎莎獲得女單冠軍,她還與王曼昱搭檔獲得女雙冠軍。


女單半決賽中,孫穎莎4比1擊敗陳夢。另一場半決賽,王藝迪亦以4比1擊敗陳幸同,與孫穎莎會師女單決賽。決賽中孫穎莎延續強勢發揮,4比2擊敗王藝迪,獲得女單冠軍。


女雙賽場,孫穎莎搭檔王曼昱出戰。半決賽中,孫穎莎/王曼昱3比1戰勝陳夢/王藝迪,這也是2021年和2023年兩屆波普盃得主的正面對抗,最終孫穎莎/王曼昱在1比1平後逐漸佔據主動,成功躋身決賽。


決賽中孫穎莎/王曼昱的對手是東道主組合長崎美柚/木原美悠,後者在半決賽中3比0淘汰了中華台北組合鄭怡靜/李昱諄。決賽首局孫穎莎/王曼昱以12比10拔得頭籌,隨後日本組合通過積極拼搶扳回一城,孫穎莎/王曼昱沒有慌亂,她們以11比4輕松拿下第三局後,又在第四局以12比10勝出,3比1鎖定冠軍。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