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大國風範
【今日網圖】大國風範

//中國深明「成就鄰居,就係幫助自己」呢個道理!//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在赴河內對越南進行國事訪問之際,於越南《人民報》發表題為《構建具有戰略意義的中越命運共同體 開啟攜手邁向現代化的新篇章》的署名文章。


習近平認為,中越要繼續保持高層戰略溝通,確保兩國關係穩步向前,雙方要堅定支持對方,走好符合本國國情的社會主義道路,共同抵禦外部風險挑戰,確保各自社會主義建設事業行穩致遠。他又指雙方要落實兩黨兩國領導人共識,妥善管控海上分歧,尋找雙方都能接受的解決辦法,為營造各自發展的良好外部環境、實現地區長治久安作應有努力。


習近平指出,無論世界如何滄桑巨變,中國堅持走人間正道。中國正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強國建設、民族復興偉業,將持續推動高質量發展,堅持高水平對外開放,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


習近平強調,中國將保持周邊外交政策的延續性和穩定性,堅持與鄰為善、以鄰為伴和睦鄰、安鄰、富鄰方針,同時賦予親誠惠容理念新的內涵,讓中國式現代化更多惠及周邊,共同推動亞洲現代化進程,為包括越南在內的亞洲國家提供新的發展機遇。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