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特」別狂!
【今日網圖】「特」別狂!

//特朗普話自己要做獨裁者,如果咁都當選,證明美國選民⋯⋯//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12月5日接受霍士新聞主持人漢尼蒂採訪時說,他重返白宮的第一天要當「獨裁者」,用手中的權力關閉美墨邊境及鑽探石油。特朗普在共和黨初選民調中遙遙領先,尋求連任的現任總統拜登指摘特朗普「決心摧毀美國民主」。


漢尼蒂當日問特朗普說:「你今晚能向美國承諾,在任何情況下,你都不會濫用權力,報復任何人嗎?」特朗普回答說:「除了(再次出任總統的)第一天。」他隨後重複了一遍漢尼蒂的提問,說道:「他問,你不會成為一個獨裁者的,對吧?我回答,不,不,不,除了第一天。我們要關閉邊境,我們要鑽探(石油),鑽探,鑽探。在那之後,我就不當獨裁者了。」


拜登競選團體經理羅德里格斯發表聲明稱:「今晚特朗普說,他將在就職首日成為獨裁者。美國人應該相信他將說到做到。」特朗普日前稱,拜登才是真正的「美國民主破壞者」,並指摘拜登濫用司法體系打壓政治對手。


拜登則承認,他並非唯一能在2024年大選中擊敗特朗普的民主黨人,但他堅持參選,又稱「可能有50個人能做到(戰勝特朗普)。我不是唯一人選,但我會打敗他。」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5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