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維護國家安全
【今日網圖】維護國家安全

//支持特區政府貫徹「一國兩制」,維護國家安全!//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25日)早上在立法會發表任內第二份《施政報告》,主題是「拼經濟謀發展、惠民生添幸福」。就外界關注的《基本法》第二十三條立法,李家超表示,政府正全力研究有效立法方案,落實特區政府應實踐的憲制責任,在2024年內完成立法。


李家超指出,現時地緣政治複雜,有些國家因自身利益,刻意針對中國,阻礙「一國兩制」在香港成功實踐,外部勢力繼續插手干預香港事務。強調要防範那些通過網絡、媒體等渠道,假借社會議題作幌子,企圖挑起矛盾、扭曲事實、造謠生事,或者利用似是而非、以偏概全的說法挑動市民對特區政府甚至中央的不滿,企圖挑戰中央和特區管治的「軟對抗」行為。


李家超表示,政府會全力維護國家安全,完善相關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包括2024年內完成《基本法》第二十三條立法,以及為關鍵基礎設施網絡安全立法等。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