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女飛魚再顯身手
【今日網圖】女飛魚再顯身手

//兩星期內兩破亞洲紀錄,香港女飛魚真係好勁揪!//


剛參加完杭州亞運的香港女飛魚何詩蓓周日(8日)在游泳世界盃柏林站,出戰100米自由泳決賽,游出52秒02的新亞洲紀錄奪得金牌,較上月在杭州亞運的紀錄52秒17快0.15秒。她於本站賽事先後在100米、200米自由泳金牌,400米自由泳銅牌,合共2金1銀。


短短兩周內兩破100米自由泳亞洲紀錄,何詩蓓在賽後接受《World Aquatics》訪問時表示驚喜:「我沒有預料能夠游出甚麼成績,所以這時間實在很有驚喜。我希望每一站都能比上一站更快,或許我在這系列比賽後能游到51秒呢!」


何詩蓓又指,今次賽事感覺很有趣:「這是一場競爭非常激烈的比賽,但壓力很小,不像世錦賽。 這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一次很好的訓練機會。沒有太大壓力,意味著每個人都可以專注並享受比賽,而不會對自己的表現感到緊張。」完成柏林站之後,第二站世界盃將在10月13至14日在雅典上演,最後一站是10月20至22日在布達佩斯舉行。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