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心念港澳
【今日網圖】心念港澳

//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民心所向、時代潮流、歷史必然,任何勢力都阻擋不了!//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4周年招待會昨日(28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出席招待會並發表講話。他表示要繼續全面準確、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落實愛國者治港和治澳原則,支持香港與澳門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發揮自身特點和優勢,積極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保持香港與澳門長期繁榮穩定。


習近平又說,要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深化兩岸融合發展,維護中華民族根本利益,增進兩岸同胞福祉,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民心所向、時代潮流、歷史必然,任何勢力都阻擋不了。


習近平又提到,世界百年變局加速演進,國際環境發生深刻變化,前進道路上面臨很多風險挑戰,中國經濟總體回升向好,高質量發展紮實推進,社會大局保持穩定,要著力加大宏觀調控,擴大國內有效需求,不斷推動經濟運行持續好轉。


習近平代表黨中央、國務院,向全國各族人民,向解放軍指戰員和武警部隊官兵,向各民主黨派和無黨派人士,致以崇高敬意,又向港澳台同胞及海外僑胞,致以誠摯問候;向關心和支持中國現代化建設的友好國家和國際友人,致以衷心感謝。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