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法網難逃
【今日網圖】法網難逃

//乜嘢叫「圍魏救趙」,做「炮灰」先係真相! //


2019年11月理工大學連日爆發示威活動,警方包圍理大,有人在網上發起「圍魏救趙」行動,煽動市民到油尖旺一帶聲援校內示威者,事後213人在油尖旺一帶被捕。其中6名男女在油麻地參與暴動罪成,判囚47至63個月。


案情指,五男一女被告在2019年11月18日在油麻地彌敦道一帶參與暴動,其中兩名被告郭傑超和劉思彤開審前認罪,其餘四人審訊後被裁定罪成。


區院暫委法官陳慧敏判刑時指,雖然6人在暴動沒有領導角色,沒有證據顯示他們曾使用暴力,但暴動規模龐大並有預謀,須判阻嚇性刑罰,判處6人分別監禁47至63個月。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3
心心眼
4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