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手足」是咁用的?
【今日網圖】「手足」是咁用的?

//資助佢嘅人就被拉,羅冠聰就繼續風流快活,呢個係咩世界?//


警務處國家安全處通緝8名涉嫌違反國安法人士,並繼續調查被通緝的前「香港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在港連繫人士,國安處人員於今日(27日)採取行動,突擊搜查羅冠聰在港相關人士單位,分別拘捕前香港眾志兩名骨幹成員陳珏軒和黃莉莉,罪名均為「串謀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及「串謀作出具煽動意圖的行為」,相信他們極有可能與協助經營「懲罰Mee」有關,並涉嫌資助竄外逃犯羅冠聰。


根據警方調查,陳珏軒及黃莉莉均於2016年加入香港眾志,至2020年組織解散前陳擔任組織常委及副秘書長、而黃則擔任組織幹事;此外陳亦曾為羅冠聰的立法會議員助理。陳黃二人均曾積極參與眾志的示威行動,包括於2017年國慶日在灣仔金紫荊廣場升旗禮前夕示威,並與現場保安員發生衝突;此外二人亦一同於2019年3月因強行闖入政府總部而被警方拘捕。


本月5日及6日,警方國安處一連兩日拘捕5名前香港眾志成員,包括前香港眾志主席林朗彥、常委朱恩浩及成員李啟靖、鍾展翹和廖偉濂,指他們涉嫌運營網購平台「懲罰 Mee」,以賺取資金支援被國安處通緝的前香港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連同今次被捕的陳珏軒和黃莉莉,涉及「懲罰 Mee」案累計共7人被捕。


警方強調,國安處高度重視案件,相信會繼續就其餘被通緝人士的在港聯繫人或代理人展開調查,深入追究相關人士的罪責。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