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網圖】「鋒」繼續坐
【今日網圖】「鋒」繼續坐

//黃之鋒之前搞是搞非,依家咪要一單一單咁找數囉!//


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因2020年六四集會案,被控「明知而參與一個未經批准集結」罪,去年5月初被判囚10個月,經上訴後改判囚8個月。儘管他已於本月初完成所有刑期,惟因他仍涉民主派「35+初選」案,故須轉到赤柱監獄還押,以候該案開審。


黃之鋒之前涉及3案共判囚27.5個月,總刑期被減至23.5個月後,目前所有刑期已完結,不過他尚有案在身。他在其個人Facebook貼文表示,服刑期間不懈學習,他會分享閱書心得。


民主派「35+初選」案,由落案起訴至今已逾1年,案件仍未正式開始審訊,47人涉違國安法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其中15人獲准保釋,其餘32人一直還押。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0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cwymark123@yahoo.com.hk
    cwymark123@yahoo.com.hk
    2年前
    1 回應 檢舉
    唔好出返嚟: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1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