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故事】主人出門寵物就瘋狂? GoPro記錄狗狗的一天令主人好心痛
【暖心故事】主人出門寵物就瘋狂? GoPro記錄狗狗的一天令主人好心痛

不少人都樂於開發新產品的新用法,GoPro就是一個例子。有主人因為好奇自己外出後狗狗在家的「獨居生活」,於是把GoPro安裝在狗狗身上,結果卻讓人看到心酸。

一般主人都會以為大門一關後狗狗會立即歡呼一聲然後展開搗蛋行動,將全屋翻轉,但透過GoPro的鏡頭,外國電台主持Mike Holmes發現愛犬Guinness在他把們關上後就顯得焦慮,更開始四處尋找主人的蹤影,當牠確定主人已不在屋內時,Guinness就頽廢在Mike的床上,更持續不斷哀鳴。

當Mike重新看一遍拍攝記錄時才發現自己一直無視了愛犬的感受:「這是我六年來第一次聽到牠的哀鳴。」讓他再也不捨得把牠留在家裡。

資料來源及原圖:lostateminor.com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