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割席】助手Mark Simon涉參與放假料抹黑拜登子 黎智英出錢但稱「不知情」 你相信嗎?
【急急割席】助手Mark Simon涉參與放假料抹黑拜登子 黎智英出錢但稱「不知情」 你相信嗎?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發表一份在美國極右網站廣泛流傳、指控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之子亨特跟中共存在可疑聯繫的文件,是由《蘋果日報》委託製作,報道令《蘋果》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直接捲入風波。黎智英其後發聲明,承認助手Mark Simon曾在其私人公司提取1萬美元支付調查開支,強調與《蘋果》無關,他亦一直不知情。


黎智英就事件作出回應,他表示毫不知情,又指他和《蘋果日報》皆與該報告無關,但承認助手Mark Simon有參與此事。黎又說Mark Simon用其私人公司的錢來做研究,由於只花10,000美元(約77,500港元),並不需要他的批准。他在被問及對NBC報道有何回應的時候感到錯愕,認為個人誠信受打擊。黎又說:「我話我……唔知啦,一定唔會有人信,但唔緊要啦,我既然無做到,但我一定為阿Mark做嘅嘢負責嘅。」黎承認今次事件對他的打擊很大,「因為同一個人的誠信有關,我唔會做呢啲咁嘅嘢」。


原圖:Mark Simon Twitter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