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特朗普夫婦確診 係邊個嘅錯?
【新冠肺炎】特朗普夫婦確診 係邊個嘅錯?

美國總統特朗普於美國時間周四(10月1日)在Twitter宣布,與夫人梅拉尼婭同樣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今(2日)在微博表示,特朗普夫婦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的消息令人遺憾,也反映了美國疫情的嚴重;又稱特朗普長期拒絕戴口罩,防護不足,帶給美國社會的負面影響顯而易見,現在特朗普與第一家庭也付出了代價。


白宮醫生康利指,特朗普與梅拉尼婭的情況良好,預期特朗普在治療過程會繼續履行職責,而不受病情干擾。康利更表示會就未來的任何事態發展作出通報。


然而,英國《衛報》報道指,澳洲聖文森特醫院(St Vincent's Hospital)深切治療部醫生狄克遜(Barry Dixon)表示,如果特朗普在感染新冠肺炎的同時,亦感染肺炎,會大大增加死亡的機率。狄克遜又指特朗普年紀大、過胖亦增加他感染併發症的風險,他又補充,其他高風險因素亦包括吸煙、患有糖尿病或心臟病等。


圖片來源:特朗普Twitter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8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