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背後】特朗普確診新冠肺炎 大家認為佢點解會「中招」?
【確診背後】特朗普確診新冠肺炎 大家認為佢點解會「中招」?

美國總統特朗普今日在Twitter發文,證實自己和太太梅拉尼婭確診新冠肺炎,並正在接受自我隔離以及治療。


其實特朗普在疫情爆發以來,一直都不愛戴口罩,他更曾稱自己不會戴口罩,並諷刺對手拜登戴口罩的行為。他9月份到北卡羅來納州舉行造勢大會時,甚至無視了當地特口罩令,在台上發表演說。


除了不戴口罩外,特朗普早前視抗瘧疾藥物的羥氯喹為「神藥」,聲稱能預防新冠肺炎,更表示自己在白宮醫生監察下,完成了羥氯喹療程,並感覺良好。而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後來不再允許醫護使用羥氯喹,特朗普甚至埋怨,「只有美國機構未能掌握羥氯喹的益處。」


有網民亦諷刺特朗普抗疫不力有太多黑歷史,近日被挖「臭屎」,亦有人揶揄他選情落後,利用「確診」一事博同情,可能是「扮中招」的奸計。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0
心心眼
1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62****67
    +85262****67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天有眼:sunglasses::sunglasses::sunglasses: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