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交代】「違法佔領」爆發六週年 大家認為幾位發起人要交代「佔領」帳目嗎?
【公開交代】「違法佔領」爆發六週年 大家認為幾位發起人要交代「佔領」帳目嗎?

今日是佔領運動928事件六周年,當時違法佔領發起人戴耀廷在金鐘趾高氣揚地宣布「佔領中環,正式啟動」,拉開了香港陷入79日混沌的亂局。六年過去,本港的政治環境大有改變,發生了一場可怕的「黑暴運動」,不論規模及受影響均是香港前所未見。


「佔中九人」戴耀廷、陳健民等被告早前被裁定串謀犯公眾妨擾等罪成,他們其後就定罪和判刑提出上訴,但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等情況影響下,原定2月進行的聆訊一度擱置。司法機構網頁顯示,案件已再排期至明年3月2日,連續3天進行聆訊。


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是戴耀廷等違法佔領主事者至今仍未有承擔罪責之外,戴耀廷曾承諾會公開違法佔領的帳目,至今依然未有下文;到底他或者其他主事者是否已經挪用了款項,款項已經「不翼而飛」,還是那盤帳目有甚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呢?戴耀廷等違佔主事者是否應盡快承擔罪責之外,立即公開違法佔領的帳目?


原圖: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1140204
    1140204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不只賬目並且社会損失问题!不将他们再刑事检控真对不起港大市民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