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發現】真「韓寶生」月底上庭、假「韓寶生」潛逃英國? 黑暴分子「韓寶生」都鬧雙胞
【神奇發現】真「韓寶生」月底上庭、假「韓寶生」潛逃英國? 黑暴分子「韓寶生」都鬧雙胞

「8.31」太子站事件一週年當日,網傳「死者」「韓寶生」竟然「復活」,原名王茂俊的他,在網上發放短片,公開自己的真正身份,又透露已經潛逃英國。「韓寶生」忽然現身,再次粉碎8.31「打死人」謠言,但有網民表示不相信,更搜羅「證據」指其為假扮,「韓寶生」另有其人云云。


實情是,「8.31」事件的「韓寶生」,真實名字叫王茂俊,涉及8宗罪,包括暴動、刑事毀壞、參與非法集結、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等。此人2月出席8.31「半周年」活動時,亦自稱「韓寶生」。他上月17日上庭前夕,著草到英國,反中團體「Hong Kong Watch」創辦人羅傑斯上月發布二人合照時,仍稱他為「韓寶生」。翻查法庭資料,九龍城裁判法院當日有一宗暴動案,報稱攝影師的29歲被告王茂俊缺席聆訊被通緝。


王茂俊承認過去在網上以「韓寶生」身份示人,偏偏有自以為是的「網絡偵探」隨即質疑,指王茂俊並不是「韓寶生」,指兩人的面部特徵,包括墨、臥蠶,聲音語調、氣質等「一秒便看出兩個是不同人」云云。


其實,只要稍為翻查資料,就會知道現實中的疑似黑暴分子,其實真的有真名為「韓寶生」的人。警方去年11月12日中環「和你LUNCH」拘捕28人,被捕者當中正正有一個名字叫「韓寶生」,這位真實存在的「韓寶生」報稱無業,同樣是29歲,他涉及三宗罪,包括參與非法集結、違反禁蒙面法、管有攻擊性武器或適合作非法用途的工具罪。


此名「韓寶生」去年受審時亦引起關注,唯辯方律師在庭上未有確認他與網傳「被失蹤」的「韓寶生」是否同一人,而這位被告、真「韓寶生」將會在本月25日再提堂。


今次王茂俊自揭「8.31」事件的假「韓寶生」只是詐死,未來肯定有更多黑暴謊言會被揭穿。


原圖:網上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驚訝
2
唔係呀哇
8
好好笑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