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運動】警方落案控告理大事件27人涉非法集結等罪名
【黑暴運動】警方落案控告理大事件27人涉非法集結等罪名

去年11月爆發的黑暴分子佔領理工大學事件,警方今公布拘捕25名早前被捕後拒保的人士,連同2名一直有按要求保釋人士,將落案控告眾人非法集結等罪名,案件下星期三下午在九龍城法院提堂,並再將轉介區域法院審理。


涉及上述去年11月18日在理大外非法集結的27人,包括19男8女,年齡16至37歲,包括15名學生、1名教師、文員和侍應等,其中2人未成年。警方稱他們在11月18日於尖東科學館廣場集結,聲言要聲援理工大學內的黑暴佔領者,當中另外1人會被加控藏有攻擊性武器。


警方指,11月11日至27日發生的理大事件,以被捕人士數目計,是香港有記錄以來最大宗的案件,造成大面積損壞和人員受傷,強調今次只是整件事件中其中一宗案件,警方會繼續調查,緝拿涉案人士。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高級警司何振東又警告涉案人士不要鋌而走險棄保潛逃,重申不論10年、20年,只要證據確鑿,警方都會好好保存,一旦找到他們,都會告上法庭。


圖片來源:港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2
好正
17
支持
14
好喎
12
幾正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