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網恢恢】圖著草台灣遭內地海警一網打盡 疑似身份一一曝光
【天網恢恢】圖著草台灣遭內地海警一網打盡 疑似身份一一曝光

《港區國安法》實施後,不少黑暴分子紛紛企圖「著草」,圖躲過法律制裁。中國海警26日晚在官方微博發布消息,指廣東海警局於本月23日晚上在粵港東南方向內地管轄的海域內查獲一艘非法越境快艇,拘捕十餘人。據本港傳媒報道,船上被捕者有12人,均是涉嫌參與黑暴運動的激進分子,包括於本月10日被香港警方以國安法拘捕的「港獨」組織「香港故事」成員李宇軒,以及涉及暴動案或藏有武器案件中的保釋候審者。


《文匯報》報道,目前上述12名被捕者,被扣留在深圳海警支隊調查。這批人日前準備乘快艇到台灣控制的東沙島,再轉乘大船偷渡赴台。


《文匯報》公布的疑似落網者名單中,除李宇軒涉嫌違反國安法之外,其餘10人,包括張X富、張X裕、李X賢、郭X麟、鄭X豪、廖X文、黃X然、鄧X然、嚴X謙、黃X福,皆被控不同罪名,目前處於保釋候審的狀態。而另外一名叫喬X瑜的女子則因涉及上水炸彈案,被警方通緝。


有傳媒報道指,上述被捕者中有4人是黑暴激進組織「屠龍小隊」成員,他們被控涉嫌去年12月4日灣仔駱克道汽油彈案及12月9日華仁書院炸彈案等。


圖片來源:文匯報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1
支持
1
嬲爆
0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