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屯門】「7.6」屯門事件警方拘捕林卓廷、許智峯等4人
【76屯門】「7.6」屯門事件警方拘捕林卓廷、許智峯等4人

去年7月6日屯門公園「光復屯門」遊行示威後,有大量人士杯渡路和屯門警署位置於晚上9點包圍一名男子,指該名男子曾以手機拍攝示威者,要求將有關圖片和片段刪除。警方今早拘捕4人,包括姓林及許的立法會議員,及一名姓曾的廚師和一名姓鍾的女社工。其中兩名議員涉嫌企圖妨礙司法公正,姓許議員則涉及不誠實取用電腦罪,以及刑事毀壞罪。


警方下午交代事件進展,新界北總區刑事總部高級警司陳天柱表示,警方對於任何犯罪行為不姑息,公然欺凌,企圖妨礙司法公正,有可能犯罪行為表示強烈譴責。非法集結罪中不知名人士未被拘捕,希望市民繼續向警方提供資料,亦希望自首,犯法就是犯法,一定要負責。


現場林卓廷曾向包圍男子的人士喊話,表示自己與許智峯將查看男子手機內相片內容,保證所有有關涉及示威者容貌的相片都遭到刪除。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支持
1
嬲爆
1
超無奈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