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傳媒】人民日報:「毒蘋果」之毒甚於新冠病毒 籲各界抵制遠離「政治病毒」
【有毒傳媒】人民日報:「毒蘋果」之毒甚於新冠病毒 籲各界抵制遠離「政治病毒」

政府準備在9月1日起推行自願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卻遭到攬炒派及某此媒體不斷攻擊及抹黑。《人民日報》今日(26日)以《<蘋果日報>之毒,更甚於新冠病毒》為題發表評論文章,強調香港各界在同心抗疫之時,也不要忘記提高警惕,抵制《蘋果日報》、遠離「政治病毒」,共同營造充盈正氣、具有建設性的輿論空間。


文章直指今天的香港,存在兩種病毒。一種是新冠病毒,一種是借《蘋果日報》等載體傳播的「政治病毒」。前者侵害身體,後者荼毒思想。香港要走出泥沼再出發,要同時戰勝這兩種病毒。


文章又批評香港暴發第三波疫情以來,《蘋果日報》關心的不是市民安危,而是能不能借此製造對立、吸引眼球。凡是政府出台的抗疫舉措,它一律攻擊、抹黑;凡是內地支援香港的行動,它一律污蔑、中傷;至於普通市民的健康和福祉,從來不在他們的考量範圍內;又質疑翻開《蘋果日報》這張以炒作煽情、渲染色情血腥起家的報紙,從一開始就不打算成為香港的建設性力量。


文章最後呼籲香港各界在同心抗疫之時,也不要忘記提高警惕,抵制《蘋果日報》、遠離「政治病毒」,共同營造充盈正氣、具有建設性的輿論空間。


原圖:人民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嬲爆
2
驚訝
9
支持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