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襲擊】警方就去年7月21日晚元朗暴力襲擊事件再拘6人
【元朗襲擊】警方就去年7月21日晚元朗暴力襲擊事件再拘6人

警方就去年7月元朗暴力襲擊事件,拘捕多6名男子,年齡介乎32至57歲,眾人涉嫌參與暴動及串謀有意圖傷人,部分人有黑社會背景。警方表示,被捕6人涉嫌在雞地、元朗西鐵站內、元朗站英龍圍出口、南邊圍村一帶犯案,當中3人無業,另有3人分別是地產經紀、司機和汽車維修員。


連同之前拘捕的37人,去年7月的元朗暴事件一共有43人被捕,其中7人已被落案起訴,案件將在區域法院審訊。警方重申,強烈譴責任何暴力行為,不論涉案人的身分背景和政治取向,只要有證據顯示有人犯法,警方必定鍥而不捨、不偏不倚執法。


警方亦解釋,由於案件涉案人士較多,警方需時處理大量文件和影片,最近亦有市民提供新片段,強調警方調查從不間斷,亦有不斷與律政司研究細節,確保取得最大司法公義。另外,部份疑犯已經潛逃外地,警方已經聯絡外地執法機關協助,強調即使疑犯「匿到天腳底」,最終都會將他們繩之於法。


圖片來源:RTHK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支持
6
好正
5
心心眼
4
我鍾意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