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警上腦】揚言為示威者報仇兩度以氣槍指警車 送貨司機認3罪還柙候判
【仇警上腦】揚言為示威者報仇兩度以氣槍指警車  送貨司機認3罪還柙候判

38歲送貨司機去年9月駕駛貨車被警車追截,其間兩度以玩具氣槍指向警車,被制服後當場遭搜出手術刀,警誡下稱要替示威者報仇及計劃用刀捅警察。他昨日在區域法院承認管有仿製火器、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及危險駕駛共3罪,還柙至9月1日判刑,以待法官閱讀辯方求情文件及被告醫療報告。


被告梁逸志(38歲) ,曾在警誡下稱因精神病而需定期到青山醫院覆診;辯方透露他患有自閉症。辯方求情時稱,被告當時並非受案中警員刺激,他只是想起之前的警民衝突情況才一時憤怒犯案,而他舉槍指的目標只是警車而非警員。


案情指去年9月4日近晚上7時,一輛警車沿東區走廊前往北角途中,被告駕駛的輕型貨車突然從後切線超前,警車隨即追截。被告駛至北角新都城大廈外交通燈時,一度下車向警車舉玩具手槍,隨後繼續駕駛至建華街時,其車剷上行人路,被告再次下車將槍指向警車,終被車上警員制服拘捕。


警員檢查發現玩具手槍裝有已入BB彈的彈匣,又在被告身上搜出兩把手術刀及另一個已上彈彈匣。警方事後在被告家中搜出氣槍、彈匣及武士刀等,又在他的電話中找到他在社交網頁中發布有關殺害警察的貼文。


圖片來源:文匯報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8
支持
9
嬲爆
0
唔係呀哇
1
無意見

評論

  • 鄧婆婆
    鄧婆婆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有自閉症可以考到車牌,可以跟order去送貨?自閉症係脫罪良方。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