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唱反調】民主派大多數議員傾向延任立法會 陳志全表態反對:我不是「主留派」 朱凱廸自稱是「小部分」
【大唱反調】民主派大多數議員傾向延任立法會 陳志全表態反對:我不是「主留派」 朱凱廸自稱是「小部分」

近日全城關注非建制議員是否延任立法會,民主派會議發聲明表示,大多數議員傾向留任立法會。民主黨及公民黨表明傾向留任,其中公民黨未有最終決定。不過,繼議會陣線朱凱廸呼籲集體杯葛延任後,人民力量陳志全昨亦表態反對延任,又稱自己並非「主留派」。


陳志全昨午在社交平台發貼,稱「我不是『主留派』」,其後再於當晚發文,指自己可能講得不夠清楚,故仍有朋友要求他「唔好留低」,他重申自己不是「主留派」,又認為全體民主派都應該杯葛議會,拒絕做多一年。他又指其Facebook專頁名稱已由原本的「陳志全議員(慢必)」,刪去了「議員」二字。


對於民主派會議所發的聲明,朱凱廸形容,他屬民主派會議上的「小部分」議員。


圖片來源:大公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4
支持
0
嬲爆
9
搞笑咩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