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防着草】周庭獲准以20萬元保釋離開 遭沒收特區護照
【以防着草】周庭獲准以20萬元保釋離開 遭沒收特區護照

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被指涉嫌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前晚(10日)遭警方上門拘捕。在扣查超過24小時後,她昨晚(11日)獲准保釋,在前眾志秘書長黃之鋒陪同下,晚上11時離開大埔警署。周庭表示,她以2萬元現金、18萬元人事擔保保釋,9月1日再到警署報到,並沒收她的特區護照。


周庭形容今次被捕事出突然,是她至今被捕4次以來「最驚的一次」,警方的拘捕理由是指她由7月至今,利用社交媒體勾結外國勢力,但「哪一日、哪一件事件、哪個社交媒體是出了問題或和我有關是沒聽說過」,不明白自己犯了何罪。


早前有消息指,周庭聯同前日落網的前學民思潮成員李宗澤,以及英國ITV記者、香港故事成員李宇軒,涉嫌營運網上「我要攬炒」團隊的運作。該團隊過去一年多次在網上發言及眾籌,與海外人士合作推動外國組織撰寫有關香港的報告,游說外國政府制裁香港。而黎智英及多名壹傳媒高層則涉資助該團隊,透過本地、海外戶口及股票買賣等多種方式提供資助,金額逾百萬元。


圖片來源:周庭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4
支持
2
好好笑
0
嬲爆
0
無意見

評論

  • +85297****22
    +85297****22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出賣國家還不明白自己犯了何罪,上法庭後,咪知道哪一日、哪一件事件、哪個社交媒體是出了問題,到時後便明白自己犯了何罪。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