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運動】11.11馬鞍山火燒人案9個月 毋忘黑暴可怕
【黑暴運動】11.11馬鞍山火燒人案9個月 毋忘黑暴可怕

2019年11月11日,李先生在馬鞍山港鐵站外目睹一班暴徒正在破壞,他看不過眼上前批評,即遭人淋易燃液體放火,頓成火人,一度情況危殆,接受多次植皮手術,事件發生至今已九個月,涉嫌縱火傷人的黑暴至今仍未落網,警方懸紅40萬元緝兇,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發起的「803基金」亦懸賞50萬元緝拿兇徒。

李先生早前受訪時曾說:「希望年輕人明白香港始終是法治地方,不可以自恃年輕就為所欲為,以爭取自由之名犯法、四處破壞,更毆打老人家,要對香港好、國家好,因此希望社會盡快回復平靜,不要再現暴力場面。」

早前一對夫婦被指旁觀喧嘩,兩人否認在公眾地方內擾亂秩序行為罪受審。控方稱被告有意導致現場群眾情緒高漲,亦形容香港當時政治情况惡劣,「係最黑暗嘅時間」。而案件將於17日裁決。

圖片來源:葛珮帆提供相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嬲爆
5
驚訝
2
唔係呀哇
3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