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謹處理】港台顧委會早上開會 討論立法會議員意見來信
【嚴謹處理】港台顧委會早上開會 討論立法會議員意見來信

港台顧問委員會今(31日)早開會,顧委會主席陳建強在會前表示,會與廣播處長梁家榮及其他委員,回顧工作小組最近有關編輯方針的討論和疫情對港台工作的影響。他又指收到一封來自立法會議員就節目《鏗鏘集》有意見的信件,會嚴謹處理,並向廣播處長及管理層了解,但強調停播《鏗鏘集》並不在今天議程。

另外,香港電台機構傳訊組總監伍曼儀早前稱,現任處長梁家榮不打算再續約,說不希望70歲仍要工作。政府表示今日將展開廣播處長職位的公開招聘及內部聘任工作,委聘一間顧問公司負責是次招聘工作。

政府指招聘廣告已在報章刊登及上載至政府網頁,亦已發出內部職位空缺通告,邀請屬實任首長級薪級表第二點或以上、或屬同等職級,並符合入職條件的在職公務員,申請有關職位。

原圖: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驚訝
4
好喎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