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選舉】黃之鋒促選舉主任「盡快來信」 疑借機「起底」施壓?
【立法會選舉】黃之鋒促選舉主任「盡快來信」 疑借機「起底」施壓?

立法會換屆選舉9月舉行,提名期開始了一個星期,直至本月31日完結。近日有多名立法會參選人,陸續收到選舉主任的查詢,有關是否反對「港區國安法」等有關擁護《基本法》等,但曾被DQ的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於Facebook表示仍未收到相關查詢,更借機上載選舉主任蔡敏君的照片,要求盡快來信。


黃之鋒張貼選舉主任蔡敏君的照片並附上一封公開信,信中指「已有眾多參選人收到信件查詢,但我卻未收到任何問題,請於2020年7月26日正午12時或之前,以電郵回覆本人」,大有催促選舉主任的意味,並借機會「起底」,疑似想向選舉主任施加壓力。


黃之鋒已報名參加九龍東地區直選,其他候選人有工聯會鄧家彪、民建聯黎榮浩、謝偉俊、人民力量譚得志及觀塘區議員李嘉達。


圖片來源:黃之鋒Facebook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7
嬲爆
6
搞笑咩
3
唔係呀哇
3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