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疫不力】美國新冠疫情爆完又爆 政府表現卻「懶懶閒」 報道指白宮打算抗疫「閂水喉」
【打疫不力】美國新冠疫情爆完又爆 政府表現卻「懶懶閒」 報道指白宮打算抗疫「閂水喉」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確診人數愈來愈多,正常政府都會投放更大資源,傾全國之力對抗疫情。然而,出名「人做佢唔做」的美國總統特朗普卻選舉反正道而行,據《華盛頓郵報》報道,消息人士指美國政府反對在新一份抗疫紓困法案中,再次撥款250億美元作「檢測」和「追蹤」,亦不主張再向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增加撥款100億美元,更有指政府還打算阻撓向國防部和國務院撥出數以十億計美元的抗疫預算。《華盛頓郵報》有報道中估計,迄今僅370萬美國人做了新冠病毒的檢測,即只佔3億人口逾1%。

 

圖片來源:新華社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支持
1
無意見
1
心心眼
5
好好笑

評論

  • mann
    mann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真係人做佢唔做....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