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選舉】教聯會副主席鄧飛今早報名參選 望為教育界「降溫」
【立法會選舉】教聯會副主席鄧飛今早報名參選 望為教育界「降溫」

教聯會理事會昨日宣布一致通過派出副主席鄧飛參選今年立法會選舉,以「超越黑白,共建彩虹,教育再起飛」為口號,競逐功能界別教育界議席。今日(18)鄧飛與其團隊到政府總部報名,並表示希望為教育界熾熱的氣氛「降溫」。


鄧飛表示這次參選是自回歸以來,教聯會首次打正旗號參選功能界別教育界立法會選舉,希望透過政治選舉,做到推動社會、政府、教育界,令「教育歸教育」,能為教育界熾熱的氣氛「降溫」。他又希望能借此讓老師安靜地做教學工作,還教育本來面目。


民建聯早前公布9月立法會選舉參選名單,將派出12隊、共55人出戰。其中在漁農界爭取連任的何俊賢今日亦有報名。


自由黨飲食界立法會議員張宇人早上到政府總部的報名,角逐連任。他表示從政路上一直有抱負,希望為飲食業營造一個好的營商環境。他又表示不評論競爭對手,最重要是得到業界支持,未來數月將會不斷拜訪業界去講述他的政綱。


證券業協會主席徐聯安亦在協會成員到場支持下,到場提交提名表,角逐金融服務界;而中旅社副董事長姚柏良則報名參選旅遊界。


另外,熱血公民宣布派出四人參選,現任議員鄭松泰會在新界西角逐連任;大埔區議員黃兆健出選新界東;鄭錦滿等出戰香港島。他們表示,會簽署確認書,因承認在基本法下,立法會有憲制職能監察政府。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12
支持
3
心心眼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