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唱衰香港】羅冠聰27歲生日自爆身處英國倫敦
【繼續唱衰香港】羅冠聰27歲生日自爆身處英國倫敦

趁《港區國安法》生效前秘密離港的前香港眾志常委羅冠聰,一直未有交代身在何處,直到昨日(13日)其27歲生日,他終於在社交平台披露自己身處英國倫敦。


羅冠聰表示,正為人生的新階段籌謀,對於日後要走的路還是充滿未知。決定出走時,根本沒有時間好好想「未來」。他又認為,與港人並非各散東西,而是各有準備,應對最新形勢。


羅冠聰說,近日選擇相對低調行事,是希望從不同渠道先了解、評估風險,再作打算。他說公開行蹤是要公開表示,他會繼續搞國際線工作,又稱近日一直在公寓內接受不同訪問,有很公開的,亦有很隱密的。


圖片來源:羅冠聰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嬲爆
3
好好笑
1
唔係呀哇
1
幾正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