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大衝突】警方再落案起訴12人參與暴動罪 案件下周一提堂
【理大衝突】警方再落案起訴12人參與暴動罪 案件下周一提堂

警方再就去年11月香港理工大學一帶的衝突事件,今日(14日)在全港各區拘捕5男2女,連同去年拘捕後保釋候查的5人,合共12人被落案起訴參與暴動罪,下周一(18日)上午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警方指拘捕行動仍在進行中。


去年11月理大爆發激烈衝突,警方於11月18日驅散行動中拘捕13男2女,年齡介乎16至61歲,當中8男2女其後拒保候查,獲暫時釋放,另外5名男子繼續保釋候查。


警方表示經進一步調查及徵詢法律意見後,今在全港各區共拘捕5男2女,連同該5名獲保釋男子,警方暫時共起訴該12名年齡介乎18至60歲的男女一項「參與暴動」罪,其中3人另加控一項「管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罪,1人另加控一項「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罪。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嬲爆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