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遺禍】何文田一私人屋苑外昨晚有人投擲兩枚懷疑汽油彈追債。
【黑暴遺禍】何文田一私人屋苑外昨晚有人投擲兩枚懷疑汽油彈追債。

今日(7日)凌晨近1時,何文田衛理道君頤峰對開,有保安員發現一名男子在一輛私家車上,撒出逾百張收債字條,再向屋苑花槽投擲兩枚汽油彈,歹徒隨即駕私家車逃去,保安員報警。

 

消防趕至時,火勢已經熄滅,行人路上遺下疑為汽油彈的玻璃碎,石壆被熏黑;路中遺下近百張A4紙收債字條,寫上一對夫婦姓名,指二人為老千,並附有二人的相片,下款有一張開山刀相片,旁邊註有「盡快還錢,否則下個到你」恐嚇字句。

 

警方把案件列作「縱火」及「收債」調查,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今次就好彩無人受傷,難保下次都咁好彩,大家真係唔可以再容忍黑暴摧毀香港!

 

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大公報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嬲爆
0
令人傷心
0
唔係呀哇
0
驚訝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