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掉以輕心】教育局要求中小學復課後,學生在課堂上要以「面對背」方式單行排坐。
【勿掉以輕心】教育局要求中小學復課後,學生在課堂上要以「面對背」方式單行排坐。

教育局在發給全港學校的信件中指,除學生在課堂上要「面對背」方式單行排坐,教師也要以單向方式授課,原本並排放置的學生書枱,要改成單行;又建議學校按校本情況,靈活調動上課時間,安排學生分批上學、放學及小息,避免大量學生聚集,並須確保學生在小息、參與活動、到洗手間或小賣部時,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局方又說,校舍須全面清潔及消毒,學生、教職員和訪客進入校舍前,要在校舍出入口量度體溫。


至於家長方面,局方提醒學生每天上學時,包括乘坐校車、保姆車或其他交通工具期間,必須戴上口罩。一旦有教職員或學生確診,或被界定為密切接觸者,需要通知校方,以便採取應變措施,及呈報教育局。


政府昨日(5月5 日)公布,本港學校由本月27日起分階段復課,中三至中五先行、小四至中二下月8日復課、幼稚園K3至小三則於6月15日復課,幼稚園K1和K2本學年不復課。

 

圖片來源:教育局網頁截圖、大公報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支持
0
超無奈
0
我鍾意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