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絶攬炒】中聯辦批譴責有極端激進分子在「五一」假期再發動違法聚集,是喪心病狂。
【拒絶攬炒】中聯辦批譴責有極端激進分子在「五一」假期再發動違法聚集,是喪心病狂。

發言人指,一些極端激進分子喪心病狂,繼續煽動市民參與暴力活動,有滋擾商舖和擲汽油彈等違法行為,甚至威脅在公共場所放置炸彈。發言人問道:「若任由他們胡作非為,香港還能有未來嗎?」

 

發言人續指,去年以來的「暴力攬炒」惡積禍盈,香港昔日引以為傲的法治與自由受踐踏,市民失去「免於恐惧的自由」。正當香港在疫情防控取得階段性成果,市民未及喘息之時,反對派和激進勢力已為政治私利,置民生於不顧,迫不及待煽動黑暴。持續的暴力違法活動,一批青少年被誤導;「如此犠牲一代人美好的前程為『政府燃料』是居心何在、于心何忍?」

 

發言人又指,有反對派政客為在立法會選舉多撈席位,罔顧自由市場規則,炒作所謂的「黃色經濟圈」,是一種政治綁架經濟的「政治攬炒」。

 

發言人強調,反對派已淪為無底線的攬炒派,立法會攪「政治攬炒」、社會上鬧「經濟攬炒」、街頭策動「暴力攬炒」,要把香港推向無底深淵。

 

所以,香港人真係要齊心向黑暴說不,否則幾代人艱苦打拼建立的繁榮毀於一旦。

 

圖片來源: 中聯辦網頁截圖、大公報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4
嬲爆
2
無意見
2
令人傷心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