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怨沸騰】畢彼特扮美國傳染病研究所主管福奇寸爆特朗普
【民怨沸騰】畢彼特扮美國傳染病研究所主管福奇寸爆特朗普

荷里活巨星畢彼特(Brad Pitt)前日在綜藝節目《周末直播》上,扮演美國國家衞生研究院過敏症及傳染病研究所主任福奇(Anthony Fauci),戴上白色假髮、架上眼鏡,寸爆美國總統特朗普對抗新冠肺炎的表現。


福奇近期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而頻頻曝光,早前他受訪時被問到他或有機會被綜藝節目《周末直播》(Saturday Night Live)惡搞,他當時笑言若果真的被惡搞,最好由畢彼特扮演。《周》前日即邀請彼特在節目開場時戴上假髮扮福奇發言寸爆特朗普。


畢彼特回應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日前玩語言「偽」術誤導民眾指他們「相對地快」就研製好疫苗。他說:「相對於地球的整個歷史?當然,疫苗將很快成為現實。但是,如果你要告訴朋友:『我相對地快就會過嚟』,然後一年半之後才出現,那麼,你的朋友可能會相對地生氣。」


至於特朗普所指新冠肺炎會有一天像奇蹟般消失,畢彼特反擊指有奇蹟當然好,但奇蹟不應該是首要的計劃。然後,他又批評特朗普所指有美國人都有機會得到檢測病毒機會的說法,「他的意思即是說沒有人得到檢測。」


畢彼特甚至對特朗普上周四提及過的注射消毒劑入體內療法,報以冷笑。最後他除下假髮並多謝福奇在這令人不安的時期裡保持冷靜和清晰,並多謝醫護人員、前線人員與其家人。


原圖:《Saturday Night Live》節目截圖、中新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6
好好笑
19
好正
2
嬲爆
3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