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之選】梁偉雄升任消防處處長 去年曾批暴徒為「曱甴」
【不二之選】梁偉雄升任消防處處長 去年曾批暴徒為「曱甴」

消防處副處長梁偉雄,將於下月18日「坐正」處長職位,接替於同日展開退休前休假的李建日,出任消防處處長。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形容,梁偉雄擁有豐富部門運作經驗,並具備出色的領導和管理才能,深信梁能帶領消防處面對未來的挑戰。

 

梁偉雄於1985年9月加入消防處任職消防隊長,於2013年十月晉升為副消防總長,於2015年7月晉升為消防總長,並於2016年8月出任消防處副處長至今。

 

據報,去年10月,梁偉雄曾於內部講座上以「曱甴」形容示威者,處長李建日事後書面回覆議員,承認梁曾用「曱甴」形容「嚴重破壞法治和社會安寧,及罔顧法紀的暴徒」,同意用詞可能引起公眾一些疑慮,公眾觀感「並不最為理想」,處方引以為鑑。

 

圖片來源:RTHK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5
支持
9
好正
6
心心眼
7
我鍾意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