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捲土重來】借7.21事件8個月搞事、黑暴元朗掟汽油彈堵路 防暴警放催淚彈拘多人
【黑暴捲土重來】借7.21事件8個月搞事、黑暴元朗掟汽油彈堵路 防暴警放催淚彈拘多人

昨日是去年元朗7.21事件發生8個月,港鐵一改做法未有關閉車站,由下午4時關閉5個出入口,多名警員在站內外戒備。入夜後再有暴徒在元朗一帶聚集,堵路及投擲汽油彈,警方施放多枚催淚彈及胡椒噴劑,全晚拘捕約數十人。


昨晚8時許,大批人在又新街聚集,其間一批黑衣暴徒在大棠路千色廣場一帶以雜物築路障,又投擲汽油彈和縱火,其後迅速散去。大批防暴警趕至清理路障,又在合益路施放多枚催淚彈,速龍小隊在場制服多人搜查。


與此同時,西鐵連儂牆附近亦有防暴警截查兩女一男,包括元朗區議員伍健偉,其間民主黨元朗區議會主席黃偉賢站在附近店舖內拍攝,未幾黃亦被鎖上手銬,由警員帶上警車。


大批防暴警其後在鳳翔街一帶舉黑旗及藍旗警告,並截查及拘捕多人。警方拘捕行動期間,多次施胡椒噴霧驅散,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鄺俊宇及尹兆堅亦「中椒」。


原圖:港人講地、民主黨fb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0
嬲爆
1
超無奈
0
唔係呀哇

評論

  • Luli Guangguai
    Luli Guangguai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議員政績:「聞催淚彈N次、被胡椒噴霧驅散N次、被拘捕N次。」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