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悔改】王喜續演「驚訊」長社力力撐《頭條新聞》
【不知悔改】王喜續演「驚訊」長社力力撐《頭條新聞》

香港電台節目《頭條新聞》先後兩次遭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投訴,而成為焦點。《頭條新聞》昨晚(13日)8時在港台31台播出新一集,但未見收斂,王喜繼續以「忠__勇毅」在「驚方訊息」出現。


王喜再次化身「忠__勇毅」主持「驚方訊息」環節。從垃圾桶彈出的他表示︰「很抱歉地宣布,由於本節目被一個轉播台停播,所以為了裝作節省成本,本集也要刪減一半節目名稱,簡稱為『驚訊』。」他又提到近日有人不滿有議員辦事處張貼「不為任何藍絲提供服務」與「藍絲與狗不得內進」的告示,並笑言大家若要二次創作,不要以為將「狗」改成貓、牛、豬等就可以保護到那些動物的權益或名譽。


節目播出後,身為事件主角的長社力(長沙灣社區發展力量)今日在Facebook專頁,表示認同節目中王喜的說話,更指較早前已經撤回通告中的「狗」字,以及會繼續捍衛我哋嘅立場。長社力繼續力撐《頭條新聞》,仍拒絕道歉及大力分享相關節目,完全沒有悔改之心,未知這次會否引起相關人士進一步不滿,更加劇社會撕裂。


圖片來源:長社力Facebook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6
嬲爆
1
好慘呀
2
唔係呀哇
3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