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疫作亂】黑暴大埔中心外推雜物堵路 防暴警驅散並帶走數人
【趁疫作亂】黑暴大埔中心外推雜物堵路 防暴警驅散並帶走數人

有市民發起下午在大埔風水廣埸舉行諮詢大會及遊行,反對政府計劃將大埔賽馬會診所,用作新型肺炎疫情下的指定診所。防暴警其後在海寶花園、昌運中心商場一帶驅散及截查在場者,一度舉起藍旗警告促離開,以及曾施放胡椒噴劑及帶走數人。


下午2時許,部分人下午在原定的集合點大埔風水廣場附近聚集,大埔賽馬會診所墻外亦被塗鴉。活動開始前,多部警車停泊在汀角路附近,其後亦有多名防暴警員到場,並在場截查多人。直到下午約4時,過百人高叫口號,向大埔中心方向前進,部分市民行出安祥路,有人搬出雜物,防暴警拉起封鎖線並舉藍旗後,採取截停搜查拘捕,制服多人,多人被噴中胡椒噴劑。防暴警員又衝向昌運中心十字路口,有防暴便衣在安祥路大埔體育會外追捕多名示威者,更追至馬路中制服至少一人,並帶上警車。


圖片來源:香港警察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4
嬲爆
3
驚訝
2
好慘呀
2
唔係呀哇
3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