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絶保釋】涉參與暴動 另被控縱火15歲少年及被控管有爆炸品21歲男補習老師 分別向法庭申請保釋但雙雙被拒。
【拒絶保釋】涉參與暴動 另被控縱火15歲少年及被控管有爆炸品21歲男補習老師  分別向法庭申請保釋但雙雙被拒。

15歲少年涉於金鐘參與暴動,被指在保釋期間,於今年1月8日在元朗消防局附近一段馬路涉嫌擲汽油彈,被控一項縱火罪。少年今日在高等法院申請保釋被拒。

 

另外,21歲黃棨騫,報稱是補習老師,被控於今年1月14日,在旺角通菜街利民大廈一間劏房內,明知而管有、保管或控制喉管炸彈及火柴頭。他被控兩項管有爆炸品罪,今日向高等法院申請保釋同樣被拒,還押候訊。

 

警方今年一月接獲線報指有人製造炸彈,到旺角一個劏房單位搜查時,在大廈外拘捕一名男補習老師,懷疑他涉案,並在單位內搜出喉管炸彈等爆炸品。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9
支持
3
好正
0
驚訝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