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運動】製彈狂徒網上眾籌 集資買軍火恐襲「搞革命」
【黑暴運動】製彈狂徒網上眾籌 集資買軍火恐襲「搞革命」

全港市民為抗疫奮戰之際,黑暴分子卻密謀搞亂及破壞香港。在1月底及2月初先後有爆炸案發生,事後一個名為「九十二籤」的Telegram頻道承認責任,然後疑「風聲緊」要匿藏一段時間。近日該組織又再出現,更公然在網上宣佈要「籌款購買軍火」,聲稱要「搞革命」,情況令人擔心。


該篇「眾籌革命」文章在Telegram間流傳,而發布的源頭正是「九十二籤」群組。該貼文透露,經過幾次炸彈襲擊後,本打算直攻深圳灣,但與「連登仔」商討後,因風險太高而決定暫停,交給「連登仔」及和理非接力,一眾成員暫時離港迴避,「短期內留喺香港風險太高,出咗埠迴避,但「好快會返黎(嚟)」。


文章其後話鋒一轉,聲稱把整個組織移到海外需要大量資金「繼續營運」,「需要透過眾籌籌集經費」云云,更囂張地表示會用這些資金「買軍火炸藥」,協助他們再發動恐怖襲擊。「九十二籤」在文中要求支持者透過「比特幣」(Bitcoin)捐款給他們,更貼上詳細教學教人如何不使用實名捐款方式,企圖以此避過執法部門的調查。


Bitcoin(比特幣)是一種近年急速冒起的虛擬貨幣,該貨幣於2009年發行,而作為一種網上的虛擬貨幣,購買者可匿名購買,因此給錢者只需根據對方提供的資料轉賬購買比特幣,而毋須擔心身份被暴露。如今黑暴分子竟然想利用此虛擬貨幣,為恐怖活動籌集資合,實在不能忽視。


圖片來源:「九十二籤」Telegram群組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9
嬲爆
3
驚訝
2
唔係呀哇
2
無意見

評論